樱井草莓糖

吵架

小段子



他们两个人又吵架了。


明明说好今天樱井氏休息可以陪二宫氏一天,可最后上司的夺命电话还是把樱井氏给捞回了公司。


两人有三天没见,可这如隔三秋啊。


樱井氏一直发消息哄二宫氏,不停的道歉说自己真的错了。


二宫氏这方看了眼消息就放下手机不回。


几分钟后樱井氏气冲冲的出现在二宫氏家门口,手里还拎了两袋零食。


“你不回我消息?”


“不想。”


“我加班我还一肚子气呢!我还要跑过来哄你!给!”


樱井氏把手中的零食递给二宫氏。


“吃饱了有力气了再和我接着吵,别饿到,走了,我继续加班了!”


二宫氏拎着两兜满当当的零食,对着门呆了半响。


许久,轻笑出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